close

今天又到好市多敗家了....跺手一族
 
最近寒流一波接著一波
 
這次的目標就放在狗床上了!!一直都找不到喜歡的狗床
 
所以就打算到好市多去碰碰運氣
 
本來想說買大腸麵線麻推的那種床墊
 
結果沒有看見
 
卻發現了這款沙發床 
 
登登~~~~~~~


 
塞在租屋處的電視櫃跟邊櫃中間還剛剛好耶
 
價格為NT899大洋
 
比起市面上的沙發床,自己認為算便宜了
 
來張背面
 
 
底部是有點像尼龍的材質喔
 
 
後面有拉鍊,代表是可以拆洗的
 
這也是我買的其一原因,我不喜歡整個床下去洗,感覺很難乾,也不好晾
 
新品拉鍊是綁住的,拉不開
 
所以我拉開給大家看 
 
裡面分為上下兩個墊,內容物似乎不是純綿花,感覺是人造綿之類的,裡頭還有些花草,我想應該是除臭用的吧
 
墊子感覺沒有很防水,但也不是那種很吸水的材質
 
不過會在床上尿尿的狗狗可能比較不適用 


 
嗯........是made in china
 
對這點很挑剔的拔麻,我想就不用考慮了啦!
 
我個人是不介意的人
 
最後來幾張模特兒照
 
補註說明,這張床還頗大的,差不多跟單人沙發有得比
 

胖達:挖有水沒 ,可是我是男生耶
 

 
 
 
胖達:躺起來很舒服ㄋㄟ~
 

胖達:可以睡三個我喔
         各位哥哥姐姐,我累了,先睡了喔~好久沒躺到這麼蘇服的啦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m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